未耆

All叶纯食。

【All叶】Tiny Baby 03

小idol们新歌发了超级好听!情不自禁更文表示心中激动之情!





张佳乐牵着叶修的手出去时,黄少天的文字泡迫不及待地糊了叶修一脸。

“叶修叶修小叶修你居然赖床哈哈哈哈快跟我一起吃饭吃饭吃饭今天吃早茶没错就是我大广东的早茶!”黄少天说着就把叶修捞了起来快速地跑到二楼的餐厅。一路上废话噼里啪啦炸得叶修耳朵生疼。

被截胡的张佳乐尤沉浸在叶修香香软软的献吻中,整个人还是傻的。这么一折腾过了一会儿才幡然醒悟要去追上去。

……然而跑的太快衣服被勾在了一个刚开一点的房门把手上,衣服口袋处装饰性的链子也挂在了上面,绕的还有点复杂。

收拾得光鲜亮丽的周泽楷推开了门,看见张佳乐奋力对抗自己的门把,又看见黄少天挟持叶修下楼的身影,瞬间懂了什么。祝他好运后蛮高兴地下楼找叶修一起吃饭了。

张佳乐:“……吃你爷爷四亚!”

周泽楷进了餐厅看见叶修坐在椅子上支着胳膊撑着头两条小短腿晃来晃去,瞬间被戳中萌点。快步走到叶修旁边:“前辈早上好。”

叶修转过头看到他,弯了弯眼睛:“小周一大早就这么帅啊。”

周泽楷不太好意思地点头:“要拍广告。”

给叶修和自己端饭回来的黄少天一下子来了精神,坐下来靠在叶修的小肩膀旁开始叽叽喳喳:“叶修叶修叶修我今天也不训练,咱们出去玩吧玩吧!”

叶修自从返回幼生期就被限制了游戏时间,很大一部分时间都被带到外面去锻炼体力。十分虐心。

心有余恨,叶修面无表情地塞了黄少天一嘴糯米糍:“丑拒。”

“唔唔咕唔唔唔……”

周泽楷刚好端了自己的早餐回来坐下,漂亮的眼睛看向叶修眨了眨,露出一个特别美好的微笑。

叶修先被大清早的美颜冲击给弄的有点脸红,突然眼中一闪而过一道光芒。

“小周,去片场能把我带着吗?”

周泽楷筷子一停,望向叶修〈周泽楷视角〉甜甜的笑脸。眼中的惊喜抑制不住。

“好!”




tbc 哭了我真的要高考去了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