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耆

All叶纯食。

【All叶】Tiny Baby 02

原来想接在上一篇里的为了显得长一点,然而用iPad重新编辑打开里面是那样的令我无所适从。

尴尬。





被王杰希喻文州两个人耳提面命了不许再熬夜——“还在生长期总熬夜不宜身心发展”——后叶修终于争取到自己换衣服的权利。赶走了俩人,把睡裤重新拉上去踮着脚在五斗柜最上面一层翻自己的衣服。

由于叶修生长期长得有点着急,有些比较小的衣服穿了一周就不能再穿了。然而众人是第一次养生长期小孩儿,倒不知道把穿过的小衣服专门收好,而且张新杰强迫症发作天天按等差数列的方式收拾被小祖宗糟踏的衣柜,一层一层从小到大排列着让叶修很是糟心。

正当叶修估摸着要拿出一件上衣时一个人把他直接抱了起来:“我来给你找吧。”

“唔,是乐乐呀,”叶修就趴在张佳乐肩膀上,一只手去摸他小辫儿上的发圈,“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张佳乐手臂紧了紧生怕坐在上面的叶修滑下去,感受胸口那儿暖烘烘的热度,一阵心安:“凌晨到的。”另一只手把找好的衣服放在柜顶又打开下一层找裤子。

叶修一时没说话,摸了摸张佳乐的头:“怎么了乐乐闷闷不乐的?谁欺负你了?”

张佳乐动作一顿,又开始翻找起来:“没什么。”

过了一会儿他拿起裤子和上衣,环住叶修小小的背走到床边把他放下,把衣服递给他后坐在他边上。看叶修开始换衣服才开口:“……你会不会觉得我运气太背了?”

叶修扒了睡裤正要往腿上套短裤,头抬都没抬:“幸运E嘛,怎么了?”

“靠,你老说我幸运E,”张佳乐作势要挠叶修,“我运气这么烂一定是被你说的。”

叶修安然不动,睡衣一脱,穿着白色小汗衫套上衬衫开始系扣子:“你这是唯心主义思想,不可取啊乐乐。”
张佳乐咕哝了一句,最后开口:“我说真的叶修,我真觉得我挺背的。一辈子改不了了。又是四亚又是什么的,眼看还有几年就要开始幼生期了,我觉得我……”

叶修懒洋洋地听着,忽然伸手摸了摸张佳乐的耳朵,上面钉了一个翠色的小叶子耳钉:“行了,世界冠军,闭嘴吧。”

张佳乐一下子什么话都说不出来,愣愣地看叶修细细瘦瘦白白嫩嫩的胳膊横在自己面前,耳垂被抚摸的地方有点麻,有点烧,自己心里的闹心也好像舒缓了。

“张佳乐啊你把这玩意儿扔飞机上干嘛呢干嘛呢不知道人还以为炸弹呢还是老冯让人送过来的我帮你收下了啊啊靠靠靠靠靠叶修你摸他耳朵干嘛还有张佳乐你脸红成什么样了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叶修你还不快放手放手放手!”

大早上暂时住在一楼、不用训练的黄少天在晚上没跟叶修一起睡觉的不满和早上不是自己喊叶修起床的愤懑中先是被张佳乐回来的开门声吵醒,又被不间歇的敲门声给吵地无法睡眠,开门发现还是找张佳乐给人还东西的内心对张佳乐怒气值要上天,冲上三楼一开门就发现“水性杨花”的叶修在摸张佳乐的耳朵整个人都不好了,抡起手里的黑盒子要朝张佳乐身上扔。

叶修极尽嘲讽地瞥了他一眼。

黄少天很不服气地怂了,把东西给了张佳乐后连揉了叶修的头发好几下才带着一堆无意义的垃圾话走了。

没忘把门开着贴在磁吸上以防“妖艳贱货”张佳乐对叶修做什么。

叶修:“……”

张佳乐此时却十分惊讶,小心翼翼的把盒子端起来,往密码锁里面按了几个数字,打开。

是一个君莫笑和百花缭乱站在一起的手办。

“官方只做了一个成品,然后就不生产了。我好不容易拿到,本来想送给你的,结果一下飞机就不见了。”张佳乐声音里透着点委屈和雀跃,“还好找到了,看来我不是那么背。”

说着张佳乐看向叶修,发现叶修一脸笑意地望着他,顿时脸上烧地慌。他紧张地把那个手办递给眼前人:“送你了。”

叶修接过手办的瞬间膝盖跪上床,立起身子前倾,抱住了张佳乐的肩膀。

一个轻柔的像绒毛一样的吻轻轻落在张佳乐的鼻尖。

“谢谢啦,四亚。”



tbc
谢谢每个fo我还有给我♥️或👍的小天使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