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耆

All叶纯食。

【周叶】玩雪吗(下)

同级生设定w








周泽楷,荣耀高中显性校草,特长是射击。人称枪王。

此时的周枪王却第一次有了一种无法瞄准的感觉。

在他的视线里,一身宽大冬季校服的叶修欢快地奔跑在白茫茫的操场,脖子上套着苏沐橙逼着戴上的正红色围脖,在冬日暖阳里朝他回头一笑:“小周,你不来,我要开始攻击啦?”

[心脏好像被什么击中了……]

他恍恍惚惚的想着,突然就被一片纷纷扬扬的雪给迷了眼。

“十环!”叶修远远的兴奋的喊了一句,“枪王不行了吗?”

[不行了吗?你不行了吗?我不行了吗?叶修问我不行了吗?叶修对我说你不行了吗?叶修对周泽楷说你不行了吗?]一时间周泽楷的脑内飞满了一点都不健康的东西。

于是被一声“枪王”给吸引的迷弟迷妹们就看见他们的高中的脸、颜霸周泽楷右脚前踢带起一大片雪后迅速的左手收集攥成一团雪球进行寒冰豌豆射手对准在雪地里摇摇晃晃的僵尸、荣耀中学隐性校草叶修开始……并不。

耿直的周泽楷同学,老老实实堆起了雪人。

还苏兮兮对叶修这个妖艳小碧莲笑了笑。

叶修就啪嗒啪嗒跑过来,踩着松松的雪,深一脚浅一脚往周泽楷这里扑来:“对哦,是我喊你一起堆雪人的。”

然而下一秒乖巧画风迅速被打破,叶修这破孩子,倏然间伸出藏在身后的手,将一个雪球按在了周泽楷的鼻子上!

周泽楷的鼻子!

周!泽!楷!的!鼻!子!

他这般做!莫不是将这雪按在学校的鼻子上吗!

迷弟迷妹们气极了,张口一段荣耀人都会的打油诗:“叶不修,凑表脸,没事就爱成绩碾!叶不修,没下限,趁人不备毁家眷!”

叶修没听到似的对着周泽楷隔空么么哒了一个,结果脚底不稳啪唧摔进了雪里。

刚刚貌似还在枪王阵营的吃瓜群众瞬间发出了撕心裂肺的怒吼:“卧槽我叶摔倒了?!我们荣耀的大脑摔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连忙长腿一迈托着叶修的腋下把他给架了起来,直接悬空着把他转移到了自己身边。

“谢了小周。”叶修下地后立刻装作之前往别人脸上按雪的人不是他,开始为雪人事业添砖加瓦,蓬蓬的头发上沾满了雪花。周泽楷看着看着,又一动不动了。

小小一只围着雪人转圈圈真的无敌可爱好不好!周泽楷瞥了瞥周围,最后还是没忍住,伸手掸了掸叶修身上的雪。小叶子趴在雪球上抬头,仰视着笑得挺甜:“谢啦枪王大大。”

周泽楷:“……”

内心无比复杂的周泽楷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罪恶的小手,在叶修困惑的目光中拂掉了他头上的落雪:“怎么玩儿成这样。”

话毕两人都愣住了,心里面升腾起一阵莫名的情感。浑身在风霜里都暖烘烘的,脸色上不用说都知道肯定红得要命,连心跳都好像撞击在耳膜上,震动着眼中的世界。

砰。

砰。

砰。


“咳,我去找树枝……”“我去找树枝。”

“还是我去吧。”“我去吧……”

“噗,”叶修看着红了脸的眼前人最后笑出声,“一起去?”

突然寒风吹彻,周泽楷搓了搓手,捂在叶修着凉的耳朵上,点了点头。


-end-














其实并没有什么雪中小树林.avi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居然跟老冯打我小报告来pkpkpkpkpkpk用雪仗来一决胜负吧看剑看剑看剑!”

“我就说黄少天来了得打雪仗,”叶修不由感叹,“我怎么这么聪明呢。”

“嗯,你最聪明。”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