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耆

All叶纯食。

【周叶】玩雪吗(上)

同级生设定w

枪王生快www





[下雪了?]

支着头的叶修手里的笔转来转去,在英语老师满嘴固定搭配的配音下无聊的小小打了个哈欠,余光瞥到窗外。竟然飘雪了。

[不是说星期三才有雪吗?]

今年天气格外的冷,叶修往校服里缩了缩,思想跟眼神开始漫无目的的游荡。

突然看见坐在空调边,即使冬装的校服臃肿但依旧帅的打眼的周泽楷,叶修眼睛一亮。撕了张便签纸刷刷几笔后叠成千纸鹤,又撕了一张叠成纸飞机,偷偷的拿了固体胶粘好后趁老师不注意往他那儿一扔。

—小周开下空调呗。我要冻死了。(≧∇≦)

被突如其来的纸条砸的一懵的周泽楷打开后愣愣的盯了一会儿叶修一手草书后面的颜文字。腼腆的朝叶修笑了一下,直接长臂往后摁了几下,热乎乎的风从空调灌了过来。只是长期不开,味道不大好闻。

[但比教室里的人味儿好闻多了。]叶修想,眼前全是周泽楷刚刚好看到炸裂的笑容,脑子一热又写了张小纸条。

—小周下课了去玩儿雪呗?:-D

“……”周泽楷朝叶修那儿点点头,又写了回复。l扔回来。

“不愧是枪王,百发百中是真的。”同桌的魏琛咂咂嘴,用气声点评了一下。

叶修看了看脸爆红的周泽楷,又低头看了看正落在自己裆上的纸团,深沉的点了点头。

—好。




一下课叶修就冲到了教室门口疯狂地向周泽楷招手:“快来!等等黄少天醒了就只能打雪仗了!”听了这话的冯宪君老师一口气差点喘不上来,眼见一节课貌似认真没有小动作的黄少天下课了人还保持着课上维持了三十多分钟的姿势,不禁愤怒的甩袖而出:“喂,请问是黄少天妈妈吗?是这样的……”

好像不小心干了什么伤人品的事。叶修缩缩脖子,勾着周泽楷的脖子就要走。然而他高估了自己,于是挂在周泽楷的身上往楼下走去。

—tbc—







评论(1)

热度(27)